close

這場賽事

主辦單位在今年初曾辦過試跑活動

屏東教走的阿凱、志偉、志華、博仁和自己有來參加

1030208來義國際馬拉松預跑活動 

時隔半年

這場賽事搭配來義鄉五年祭系列活動熱鬧展開

 

賽事分成半馬組、10K組和5K組

早在暑假即規劃學校的路跑隊參加5K賽事

選手有王浩、宇祥、家恩、子恩、文凱、陳凱、夢筑和秀雅等八位好手

這場人數比勝安盃更多的馬拉松活動

相信可以讓孩子們開開眼界

 

而自己原本在參加半馬和10K之間猶豫

為了配合孩子們的賽程時間

大家一起同進退

最後選擇了從沒參加過的10K短距離賽事

賽前一周也進行壓榨心肺的短距衝刺跑

配速都壓在四分多

對四十幾歲的人來說

如此強度的訓練真是操暑人

 

比賽結果

以47分8秒完賽

破了自己10K的PB

很高興

原本的紀錄是50分

 

此次也順便測試剛買的C3壓縮長褲

穿起來緊繃但伸縮自如

沒有不舒服的壓迫感

特殊的設計能固定和提拉腿部和臀部的肌群

跑步過程中不但不悶熱

還傳來陣陣的涼感

整體而言相當棒

下一場阿里港馬拉松再做長距離全馬的測試

C3fit Impact Long Tights Men's 男款機能壓縮長褲

 

而孩子們5K都順利完賽

沒有分齡,直接挑戰大哥哥大姊姊

最後雖沒能上凸台,但成績已是"小童組"裡最棒的

第一名的宇祥,堅持到最後衝線一刻把早餐全吐了出來

第二名的陳凱,只有三年級,只差宇祥30公尺回來,人小志氣大,沒能上台的他有淡淡的落寞

勝安盃唯一上台領獎的王浩今天狀況不好

在回程剩1.5K時被我撞見正在當步兵

一路鼓勵他跟著我跑~~加油、跟上、好棒、你可以的

最後他比我早一步衝線

孩子們的態度與堅持讓我深深感動

 

11月還有兩場分齡的賽事

分別是11/7的鄉運路跑賽5K

以及11/23的單車國道馬拉松5K

我會陪著孩子們繼續征戰下去

相信

接下來的賽事

會看到他們天真燦爛的笑容

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感謝照吉主任、志雄主任、志立組長一早接送孩子)

 

10K組先開跑

賽前先與孩子們合影

  

古華路跑隊顯眼一致的穿著

加上都是小朋友

吸引不少人好奇

還會主動要求拍照

  

賽前巧遇七佳愛亂跑的神鵰俠侶明隆和伊邦

伊邦最後拿到10K女子組總5

恭喜上凸台

  

10K短距離分秒必爭

因此在這第12場的馬拉松比賽

第一次斗膽搶頭排起跑

  

從選手準備計時的動作

就知道開跑已經倒數計時

 

5~4~3~2~1

開跑了

按娘威

每個人速度都很快

我也跟著用三分速撩落去

 

 

 

  

在我後方的女子

正是全國女子馬拉松最快的謝千鶴

這次也報名10K

能與她共跑一段是奇特難得的經歷

最後她以總1上凸台

  

5K也是分秒必爭

賽前特別吩咐志立組長

早一點帶孩子到起跑區

才能站在頭排起跑

孩子們在前排非常顯眼

  

又有選手要來跟孩子們合照

   

大會設計但覺得沒什麼特色的完賽獎牌

從數量上看出今天參賽的人還不少

 

宇祥第一個回來衝線

聽說5K組排名在總30名內

有夠厲害

衝線前吐了一大口黑黑的東西

該不會在補給站有停下來吃了什麼好康的

 

三年級的陳凱第二個回來

真是棒棒

 

家恩

 

子恩

 

王浩被我一路押回來

最後竟然還超我車

挖咧~

  

每個人都領到完賽獎牌和成績證明

  

我的完賽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在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