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我系列活動已經邁入第三年

從早期的草地音樂會、部落市集

到今年新增路跑活動

漸具多元的活動內容

不但喚起了部落的情感與凝聚力

也吸引了大批外鄉人士來探訪春日

這是一個嶄新的嘗試

也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喚我路跑接力賽~

古華本校和士文分校的孩子各組了一隊

路跑隊的孩子南征北討

在許多馬場都可以看到他們奮力一搏的小小身影

不管賽事有無分齡或分組

只要賽事合適

我都鼓勵孩子們組隊參加

也辛苦了教練志立組長

不但平時要訓練

假日的比賽也要犧牲假期接送孩子們

非常感謝

這次接力賽我不再參加團體賽

而是另外選擇比較休閒的個人體驗組4K的賽事

團體接力賽就純由學生組隊

 

個人4K體驗組鳴槍開跑

 

跑友衛生所盧主任先我一步抵達終點

 

隨後我也開心跑抵終點

 

團體接力賽暖身

 

健康組接力賽開跑

紹群和智謙分別擔任分校及本校的第一棒

 

因為智謙才二年級

路跑隊的衣服顯得很大一件

    

玉杰也是二年級生

 

陳凱是三年級生

卻是身經百戰的路跑奇葩

     

四棒子恩

   

分校四棒是建宇

 

五棒王浩也是好手

不過恆春勝安盃賽事後就陷入低潮

   

古華路跑隊最終在35隊中得到第6名

成績已經算是很棒的啦

也接受陳議員的頒獎鼓勵

  

校長與路跑隊的小勇士們合影

  

屏東教走也組了一隊參加競賽組接力賽

這可是有獎金的

各隊人馬實力也較健康組堅強許多

 

1棒柏偉

 

2棒劉大哥

 

3棒子柔

 

4棒阿凱

 

5棒博群

 

大家迎回最後一棒

一起奔向終點

這就是團隊精神

 

 

屏東教走榮獲競賽接力組第2名的佳績

接受簡立委頒獎

 

前五名的英雄豪傑大合照

 

屏東教走~讚

 

下午2:00展開喚我音樂會

士文古謠隊獲邀演出

 

孩子們哼唱著古謠

載歌載舞獲得滿堂彩

         

非洲鼓登場

輕快明亮的節奏

震撼全場

     

現場觀眾還真不少

 

  

哇~

表演完還接受主持人專訪

  

指導老師菁妹老師和子鈞同學接受鄉長感謝狀表揚

 

喚我~喚你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在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